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大鵬隨筆/慶祝七七抗戰勝利75周年紀念有感

      點閱次數:3360 (2020/07/09 上午 11:02)

      我們應該都還記得一九三一年的九一八事變,到一九三七年七月七日的七七事變,日本才展開全面侵華的行動,而我們當時的中央政府卻是在一九四一年十二月八日,日本突襲美國珍珠港的次日,即十二月九日才正式加入美英法等國的對日宣戰,自一九三一至一九四一年這...

    • 清寒榮民子女就讀大學補助金已核發

      點閱次數:955 (2020/07/08 下午 12:19)

      各位家長及同學,大家好: 我們榮民榮眷基金會一○八學年第二學期的清寒榮民子女就讀大學補助金已經核定,因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我們原計畫在六月辦理的頒贈典禮因而取消,但是我們基金會已如期地完成了就學補助的各項審查,三千一百三十七位同學的...

    • 輔導會向抗戰老兵致上最敬意

      點閱次數:1261 (2020/07/08 上午 11:54)

      今年適逢七七抗戰勝利75周年, 感念過往先烈保家衛國才有今日臺灣和平繁榮的光景, 主任委員馮世寬非常關心當年參加抗日戰爭仍在社會各個角落的老兵,特請各榮家、榮服處拜訪探望。 主任委員率全體同仁向所有榮民及先烈致上最敬禮,謝謝你們! ...

    更正啟事
    • 更正啟事

      點閱次數:1090 (2020/07/09 上午 11:05)

      更正啟事   2400期三版「大鵬隨筆」左下角照片圖說「日軍強擄刺殺我青年或百姓」,此照片真實情境為「國軍於雨花台槍決南京大屠殺日軍之劊子手」。編輯部編輯過程疏漏,特此更正,並在此向讀者致歉。